欢迎来到星沙新闻网!客服热线:0731-86885555

保利商业广场新建公寓,施工噪音扰民

发表时间:2019-05-17 14:29:24 来源:长沙县人民政府网 作者: 编辑:党淑婷

网友肖**提问

  保利商业广场建公寓,每天早上6点就开始施工,吵的人无法睡觉。中午一点多又开始施工,晚上更是加班到9点多。对于保利广场建公寓一事,业主已经找过多个部门都无果,当初我们买房子的时候没有说广场上还会建公寓,现在收房三年了又开始建27层公寓,当时售楼部的沙盘上没有公寓,销售也说了不会再建房子,商场验收几年后又在上面加建公寓严重欺骗了业主,也严重的影响了业主的生活,请各部门能够给保利业主一个答复。

回复信息

  网友您好:

  感谢你的咨询,关于您留言中提到的问题,我们进行了认真调查研究,现回复如下:

  经核实,该诉求人所反映长沙保利香槟国际项目写字楼与A6栋间距符合规范要求。2015年5月,长沙县规划信息服务中心根据建设单位提供的A、B塔楼建筑单体图按《长沙市居住建筑间距和日照管理规定》进行了日照分析,分析结果是对周边建筑日照无恶化及增加,并出具报告;2018年8月建设单位申请A、B塔楼变更,我中心又一次根据建设单位提供的变更后建筑单体图进行日照分析,分析结果是无恶化及增加。

  如果您对回复意见不满意或者有新的意见建议,请直接与我们联系(86706208)。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心与支持!

  长沙县自然资源局

  2019年5月10日


标签: 保利商业广场,施工扰民
举报电话:0731-86885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