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星沙新闻网!客服热线:0731-86885555

荣盛花语城小区物业恶意扣留装修押金, 几个月时间已过至今未退

发表时间:2019-05-23 15:29:30 来源:县人民政府网 作者: 编辑:党淑婷

网友李**提问

  各位领导, 仅代表荣盛花语城小区所有业主投诉荣盛物业恶意扣留装修押金,装修验收合格,几个月时间还没有退还各位业主的装修押金。请领导帮忙调查核实解决 谢谢!

回复信息

  网友:

  您好!

  您于2019年5月15日关于《荣盛花语城物业不退装修押金》的来信已收悉,我们进行了认真调查,现回复如下:

  我办派遣社区专干实际了解情况,物业这边规定是有初次验收跟二次验收,初次验收是看有没有违规装修,二次验收是看有没有渗漏水等问题,所以装修押金将近3个月需要才能退还,我办也会督促物业加强和业主的交流, 做好相关的解释工作。以上是我单位对您来信的回复,如果您对回复意见不满意或有新的意见建议,请直接与我们联系(0731-84098389)。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湘龙街道办事处

  2019年5月21日


标签: 装修押金;荣盛花语城小区
举报电话:0731-86885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