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星沙新闻网!客服热线:0731-86885555

泉塘街道爵士湘小区临街人行道卫生差

发表时间:2019-05-23 15:57:18 来源:问政长沙县 作者: 编辑:党淑婷

网友敖**留言

  爵士湘小区临街人行道卫生差,打扫人只是扫下纸屑,其它垃圾满地。大约一个月有水车来冲洗,我几次发现他们只冲几米长人行道,然后录视频,视频录完后其它剩余几百米人行道都没冲洗,就开车走了。是物业人员作假,还是环卫处只要求这样做就可以了,也没有看到有人员检查过。望相关单位实地查看卫生状况,加强管理给市民良好生活环境。

单位回复

  关于爵士湘小区的问题,因此处为非公区域,门店前人行道全天车辆停放,导致环卫作业车辆无法正常作业,故只能在不受影响的地方进行针对性冲洗,无法达到全面冲洗的效果。我局要求环卫公司对该段人行道进行全面冲洗,影响作业的车辆一一拨打电话移车,加班冲洗到位。要求环卫公司对员工普扫严格要求,加强作业培训,保证普扫及日常保洁质量。

  长沙县城管局

  2019年5月20日


标签: 爵士湘小区;街道卫生
举报电话:0731-86885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