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星沙新闻网!客服热线:0731-86885555

长沙县交通局:已将公交实时到站查询功能纳入规划

发表时间:2019-12-03 15:48:19 来源: 作者: 编辑:吴家齐

“网上听民意,网下解民忧”。近日,网友“胡任Ryan”在红网《百姓呼声》栏目留言:建议长沙县星通公交接入智慧城市系统。帖文发出后,经长沙县网上群众工作部转办,长沙县交通局回复了网友。

网友留言:

近期我发现高德地图有个新功能“实时公交”,可以显示公交线路上车辆实时到站情况,能看到有多少台车在运行,每台车到了哪个站点,下一台车到达等车乘客所在站点大概几分钟,非常智慧,给公交乘客带来很大便利。长沙市内大部分公交线路已接入该系统,包括到黄花机场的114路公交车。很可惜,长沙县的星通公交都没有接入,建议星通公司调研一下,我个人判断,接入的成本不高。望县领导及相关部门予以关注。

单位回复:

长沙县交通局回复:

您提及的“高德地图”为第三方商业应用app,前期星通公司已与该公司进行接洽,但高德地图公司考虑到运营成本等问题,暂未将星通公交线路纳入其应用中,敬请理解。但我局信息中心正与市交通运输局对接《公交监管服务平台实施方案》,方案中对星沙公交实时到站查询的便民app有详细的规划。待该方案通过专家评审会议,报县政府审核批示同意后进行公开招标工作。


标签: 
举报电话:0731-86885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