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星沙新闻网!客服热线:0731-86885555

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人民群众身边

发表时间:2020-01-23 11:49:51 来源:星沙新闻网 作者: 编辑:吴家齐

星沙时报讯(记者 陆继华)为了切实安排好各类困难群众的生产生活,确保困难群众度过一个欢乐、祥和、喜庆的春节,让曾经为社会做出贡献的个人和家庭感受到县委、县政府的温暖,1月上旬起,长沙县开展2020年春节送温暖访民情活动。

据了解,2020年春节送温暖活动共安排慰问资金近4000万元,慰问对象包括困难家庭、特殊困难群体、优抚对象和政策性慰问。

为了切实把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困难群众身边,县委、县政府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层层压实责任,确保好事办好、实事办实。县纪委监委在活动中采取电话抽查、暗访等方式进行督查,对未按要求落实的,将严肃追究相关责任人的责任。

县纪委监委投诉举报电话:0731—84012157。


标签: 困难,春节,群众,责任,星沙新闻网
举报电话:0731-86885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