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星沙新闻网!客服热线:0731-86885555

福临镇敬老院发布临时封院的紧急通知

发表时间:2020-01-27 17:04:49 来源:星沙新闻网 作者: 编辑:吴家齐

【防控疫情 长沙县在行动】福临镇敬老院发布临时封院的紧急通知-城事-星沙时报


       星沙时报1月25日讯(记者  熊冰俏)在举国上下欢度春节之际,突如其来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让今年的春节与往年格外不同,且部分感染者不发烧,症状不明显,导致预防难度加大,全国不少省份已经启动一级响应。25日下午,长沙县福临镇敬老院发布临时封院的紧急通知。

  据了解,福临镇敬老院入住的老人都是易感人群,相关负责人高度关注老人和员工的健康与安全,为了全面杜绝可能的传染源进入长者生活区,确保老人和员工的安全生活与工作环境,经院研究决定实施“临时封院”管理(将根据疫情实时进度作出相应调整)。

  福临镇敬老院温馨提示全镇居民,暂时停止在院人员的探视,不接待外来人员,并积极宣导微信视频、电话拜年;院内工作值班人员每日实时关注老人身体状况,有特殊情况第一时间上报并处理;日常消毒工作提高标准,严格执行物品的浸泡消毒、物品表面擦拭消毒、等多种消毒举措,从员工做起,从点滴做起,坚决杜绝安全隐患;院内员工也加强消毒防护工作,从点滴做起,回家返院严格执行消毒工作,坚决杜绝安全隐患;值班工作人员安全小组全天候紧急值班,充分应对任何突发情况。如有疑似症状,请第一时间上报并报相关部门处理;临时封院时间从2020年1月25日下午10:00起,即时生效,解除封院日期将另行通知。

  福临镇敬老院恳请各位老人、家属及家人们能理解与支持,共同携手为各位老人和员工营造ー个安全健康的环境,也请各位老人和家属相信福临镇敬老院一直坚守在一线,一直在有效开展防疫工作。



标签: 工作,老人,敬老院,福临镇,星沙新闻网
举报电话:0731-86885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