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星沙新闻网!客服热线:0731-86885555

准妈妈真情告白腹中宝宝

发表时间:2020-05-27 10:49:56 来源:星沙新闻网 作者:陈盼 侯悦 编辑:吴家齐


长沙县妇幼保健院开展孕妈手工艺术胎教沙龙。图为宛玉花夫妇作品《爱的小屋》。医院供图

星沙时报讯(记者 陈盼 通讯员 侯悦)近日,一场形式新颖、氛围轻松的手工作品展示沙龙活动在长沙县妇幼保健院举行。创意十足的手工作品均来自于孕妈妈们。

据了解,疫情期间,孕妈妈们只能宅在家里,孕期生活比较单调。为了丰富孕妈妈的孕期生活,倡导手工艺术胎教形式,3月初,长沙县妇幼保健院以“心的交流、爱的告白”为主题在线上发起了孕妈妈手工DIY作品征集。截至5月,共收集了15件优秀的手工作品。此次展示沙龙活动,一些前期没有制作手工的孕妈妈也加入到活动中来。此次现场吸引了30多个家庭参加活动。

活动当天,在“爱·告白”作品展示环节,制作了手工作品的孕妈妈们逐一表达了自己在制作过程中的感受和收获,真情告白自己腹中的宝宝。每一件手工作品背后都有着深刻的寓意和美好的愿望,现场满满的都是感动。

39周孕妈妈宛玉花带来的作品是一个精美的手工房子,是她和丈夫共同完成的。她给作品取了一个温馨的名字——《爱的小屋》。此次活动,宛玉花还获得了优秀孕妈妈证书。宛玉花说:“我今年33岁,作为一个高龄孕妈妈,孕期有些焦虑和不安。县妇幼举办的沙龙活动让孕期生活更加多彩,也让我有机会和医院专家交流,安心多了!”

作品展示环节结束后,孕产保健部的主任和护士长们走进孕妈妈队伍中,与孕妈妈们面对面交流。为她们答疑解惑,同时认真倾听她们的就医感受和意见建议。彼此之间如朋友一般交流,氛围十分轻松和融洽。

长沙县妇幼保健院党委书记谈和平表达了对所有孕妈妈的真挚祝福,并在现场公布了自己的联系方式,以实际行动带头践行着“时刻以服务对象为中心”的服务理念。

各位孕妈妈纷纷对本次活动给予了高度评价,表示通过这次活动体验了手工艺术胎教的乐趣与意义,同时也感受到了医院的人文关怀和对孕妇的高度重视。



标签: 妈妈,手工,作品,活动,星沙新闻网
举报电话:0731-86885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