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星沙新闻网!客服热线:0731-86885555

共商改造大计 共建美好生活

发表时间:2022-05-19 10:15:16 来源:星沙新闻网 作者:吴涛 蒋有为 编辑:吴家齐

星沙时报讯(记者 吴涛 通讯员 蒋有为)5月18日下午,长沙县组织召开开元路片区老旧改“两拆三覆盖”交流会。副县长吴正华、相关单位部门及开元路片区改造相关小区居民代表参加。

会上,各小区居民代表对拆除公共围墙等改造内容进行了充分的沟通交流,各相关单位就相关问题现场进行答疑。

随后,与会人员就开元路片区改造打造亮点特色;怎样拆除违建、拆除公共围墙;怎么提高公共空间,增设停车位、口袋公园、党建服务阵地、养老托幼等公共服务设施;老旧小区如何实现“三个全覆盖”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

吴正华要求,各单位部门要广泛听取居民意见和建议,优先功能性改造,切实将改造方案做细,力求精致精美,尽可能满足大部分居民的需求;要统一思想,坚持公平合理,做到求同存异,确保居民利益最大化;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提高思想认识,打造长沙县老旧小区改造样板,将民生实事做好做实做细。


标签: 
举报电话:0731-86885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