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星沙新闻网!客服热线:0731-86885555

联合执法 夜间治超在行动

发表时间:2022-06-29 11:13:30 来源:星沙新闻网 作者:王超 谢佳唯 梁焕鑫 编辑:吴家齐

星沙时报讯(通讯员 王超 记者 谢佳唯 梁焕鑫)6月27日晚,长沙县果园镇应急管理办联合果园交警中队、果园行政执法队在辖区内重点路口、路段开展固定和流动治超专项行动,排查超限超载车辆,严厉打击货运车辆超限超载违法行为。

行动中,执法队员在果园电信大楼红绿灯路口,进行常态化联合执法,充分利用缉查布控系统,采取固定治超和流动治超相结合,对货运车辆超限超载、涉牌涉证、非法改装等交通违法行为严厉查处,杜绝执法不严、尺度不一、只罚不治等现象。同时,执法队员还加强对货车驾驶员交通安全宣传教育,使驾驶员认识到超限超载,非法改装车辆的危害性,从源头减少非法超限超载车辆上路行驶行为。

下阶段,果园镇应急管理办将持续开展道路交通治理行动,加强对重点路段,重要公路路口的流动稽查和公路巡查力度,对于发现的问题依法惩处,实现治超工作常态化、规范化、制度化,最大限度消除道路安全隐患。


标签: 
举报电话:0731-86885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