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星沙新闻网!客服热线:0731-86885555

加强思想建设 严把党员发展“入口关”

发表时间:2022-08-10 11:14:18 来源:星沙新闻网 作者:陈琪 编辑:吴家齐

产经周刊讯(记者 陈琪)为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切实做好新形势下发展党员工作,不断提高新发展党员质量,落实《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和省委、市委组织部相关文件精神,结合园区工作实际,8月4日,长沙经开区举办2022年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集中培训班。

长沙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机关党委书记、企业党委书记赵文骄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区机关党委和企业党委各直属基层党组织择优推荐选送的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等近200人参加培训。

赵文骄指出,要加强思想教育,提高政治站位。扣好政治生命的“第一粒扣子”,严格落实从严治党务实举措,坚定信念,亮身份、扛责任、明使命,强化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要做到入脑入心,提升学习段位。沉下来学,保持“空杯心态”,珍惜学习机会,全身心投入;静下来悟,深刻感悟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不断增强理论修养;潜下来修,持之以恒加强党性锻炼和品德修养,端正入党动机,以理论上的清醒确保政治上的坚定。要坚持知行合一,积极争先进位。做干事创业的“高手”,努力成为岗位标兵、发展尖兵、创新排头兵;做攻坚克难的“能手”,牢固树立创先争优意识,做到平常时候看得出来,关键时刻站得出来,危难关头豁得出来,以实际行动向党组织靠拢;做人民群众的“帮手”,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常态化、长效化为契机,立足本职岗位,发扬奉献精神,在服务企业、服务群众、服务园区发展中作出应有的贡献,争做服务先锋。


标签: 
举报电话:0731-86885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