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星沙新闻网!客服热线:0731-86885555

宣讲秀灵韵,青年扬风采

发表时间:2022-08-15 10:47:12 来源:星沙新闻网 作者:罗展 涂云帆 编辑:吴家齐

星沙时报讯(记者 罗展 通讯员 涂云帆)“我暗暗下定了决心,要用我的青春再为民政事业增添新的亮丽之色。”近日,长沙县高桥镇锦绣社区的选手李佳芬站在演讲台上,讲述着自己在工作岗位上进入民情第一线的感慨。流畅的表达、真挚的情感,打动了台下听众,最终她以93.8分的好成绩捧回了第一名的荣誉。

近期,高桥镇举办“建功强省会,喜迎党的二十大”主题微宣讲比赛,8月12日,来自全镇六个村(社区)的宣讲选手汇聚一堂,经过初赛选拔、评委打分、视频点赞,评选出十佳宣讲员。

比赛过程高潮迭起,精彩不断。有的选手娓娓道来,展现作为基层干部对未来的深思熟虑、对家国的使命情怀;有的选手博学多识,介绍故乡历史文明,展示高桥今日变化。大家用声音表达青年态度,用宣讲传承高桥风采,现场气氛热烈,获得观众一致好评。

“下一阶段,高桥镇将持续发力,聚天下英才而育之,荐时代良才而成之。引导教育全镇青年人才、基层干部提高思想认识,强化党性观念,改进工作作风,加强争优意识,努力成为可堪大用、能担重任的栋梁之才。”高桥镇相关负责人表示。


标签: 
举报电话:0731-86885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