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星沙新闻网!客服热线:0731-86885555

强化监管 确保混凝土行业岁末年初道路交通安全

发表时间:2024-01-04 10:44:29 来源:星沙新闻网 作者:吴涛 易永志 编辑:吴家齐

星沙时报讯(记者 吴涛 通讯员 易永志)“师傅,麻烦出示一下送货单。”1月3日,长沙县住建局联合县交通局、湘龙街道、湘龙交警中队开展混凝土行业岁末年初道路交通安全专项检查整治行动。

当天,检查组来到湘龙片区的南方新材料混凝土运输企业,现场对车辆出厂的送货单、车辆档案及相关的资料进行了全面检查,查看了磅房的过磅记录和收货记录,并对运输车辆进行了随机抽查,检查结果显示所有车辆均为轻量化车,且严格按照规定重量运载,符合“九个必须”文件精神。

对于检查时发现的少数车辆存在运输隐患,检查组要求企业相关负责人限期立即予以整改。

下一步,县住建局将持续联合相关部门单位深入开展混凝土行业岁末年初道路交通安全专项检查整治行动,督促企业深刻吸取近期混凝土行业相关事故教训,以案为鉴、举一反三,时刻紧绷安全生产之弦不放松,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深入开展教育培训和隐患排查工作,加强对驾驶员和车辆的日常管理,确保安全、规范驾驶,防范事故发生,切实从源头上保障行业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


标签: 
举报电话:0731-86885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