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星沙新闻网!客服热线:0731-86885555

㮾梨产业基地一新能源发电机组项目预计6月投产

发表时间:2024-01-05 09:53:41 来源:星沙新闻网 作者:赵佳慧 编辑:吴家齐


项目选址在㮾梨街道产业基地秋江路以北、英华路以西、东十一线以东区域地块,图为项目现场。㮾梨街道供图

星沙时报讯(记者 赵佳慧)1月3日,晴空万里无云,在长沙县㮾梨街道产业基地湖南赛瓦特发电机组生产基地建设项目现场,记者看到3栋大楼拔地而起,邻近的单体建筑已初现其形,工程车辆、挖掘机在工地内来回穿行,一片忙碌景象。

据了解,湖南赛瓦特发电机组生产基地建设项目,投资方是山东塞瓦特动力设备有限公司,拟建设内容为新建湖南赛瓦特发电机组生产基地厂房、综合办公用房、宿舍及相关配套用房等。

项目选址在㮾梨街道产业基地秋江路以北、英华路以西、东十一线以东区域地块。主要开展新能源发电机组、光伏设备及元器件、工程机械车等产品的研发生产,为中国铁建、三一重工、中联重科等企业提供配套服务。

“目前项目整体进度较快,全体建筑工人加班加点赶工期,1栋、3栋已封顶,2栋正在进行主体建设。”湖南塞瓦特智能装备有限公司总经理张湘介绍,项目总投资1.2亿元,预计于今年4月完工,6月投产运营。投产后,预计年税收800万元,可提供就业岗位150个以上,对于吸引外资、技术和人才,扩大招商的内容、范围和增强招商引资实力都有着积极的推动作用。

“项目建设期间,得到了㮾梨街道的大力支持、积极协调,专门为我们修建了一条施工便道,使得建设过程中更加顺利,为项目推进解决了一系列实际困难。”张湘告诉记者,自己是长沙伢子,项目此次落子㮾梨,不仅是家乡情结,更是因为长沙县在工业、人才、营商环境、创业环境等方面的独特优势,让广大湘商感到有靠山、有后盾,充满信心和希望。

据悉,湖南塞瓦特智能装备有限公司属于高新技术企业,致力于培育本土新型环保发电机组生产的产业集群,采用企业自主研发专利技术及国际先进设备,开发高科技含量及高附加值的天然气发电机组系列产品,将对长沙县的环保产业及高新技术产业发展起到一定贡献,促进燃气发电机组制造行业的发展,加快产业升级。



标签: 
举报电话:0731-86885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