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星沙新闻网!客服热线:0731-86885555

踏雪送温暖 关爱送到家

发表时间:2024-01-23 10:35:54 来源:星沙新闻网 作者:周靓 徐思嘉 文雅丽 编辑:吴家齐

星沙时报讯(通讯员 周靓 徐思嘉 记者 文雅丽)1月22日,漫天飞雪如约而至,为让社区重疾困难群众能过上一个温暖祥和的春节,长沙县湘龙街道水渡坪社区党总支开展“寒冬腊月送温暖”慰问活动,给辖区困难群众送去温暖和新年的美好祝福。

走访慰问中,社区书记及党员干部们与困难群众贴心交谈,聆听他们的需求,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情况,并鼓励他们要勇敢面对生活,保持乐观健康的心态,同时并叮嘱他们要注意防寒保暖,提醒其要注意冬季取暖期间的用火用电安全。

据了解,此次慰问走访活动对辖区内18户重疾重病困难家庭进行了慰问,给他们送去了新年物资和新年祝福。“非常感谢党和政府时刻惦记着我们,帮衬着我们的生活,让我们能够勇敢面对未来。”低保户李中淑说。

通过走访慰问活动,既能帮助困难群众解决生活问题,又能与困难群众面对面深入沟通,切实把党和政府的关心和温暖送到困难群众的心坎上。下一步,社区党组织将继续帮助困难群众,积极链接多方资源,聚集群众急难愁盼,为群众排忧解难,不断增强群众的归属感和幸福感。


标签: 
举报电话:0731-86885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