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星沙新闻网!客服热线:0731-86885555

长沙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一次会议

发表时间:2024-02-21 11:39:17 来源:星沙新闻网 作者:蒋志斌 编辑:吴家齐

星沙时报讯(记者 蒋志斌)2月20日下午,长沙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一次会议。付旭明、陈永高、彭韬、周虔、王国良、陶建军、刘重、喻名团、曹伟兴、黄泽红、陈卫球、张磊等大会主席团成员出席。

会议通过了大会日程安排,推定了主席团常务主席,决定了大会副秘书长人选,报告了列席人员名单,通过了邀请上主席台就座的非主席团成员建议名单,通过了议案和代表建议批评意见的提出和处理办法,通过了质询案提出和办理程序,决定了大会议案、质询案提出截止时间,提出了大会补选办法(草案),提出了长沙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有关专门委员会主任委员建议名单,布置了各代表团推荐监票人事宜,提出了《2024年长沙县民生实事项目人大代表票决办法(草案)》,听取了县人民政府《关于2024年长沙县人民代表票决民生实事候选项目情况的说明》。


标签: 
举报电话:0731-86885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