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星沙新闻网!客服热线:0731-86885555

坚持投身一线 关心民生重点

发表时间:2024-02-22 14:59:20 来源:星沙新闻网 作者: 编辑:吴家齐

2024年2月21日 小雨转中雨

新春伊始,春寒料峭,县政协十届四次会议如期胜利召开,我作为一名来自基层非公经济一线的普通委员,怀着喜悦自豪的心情参加本次盛会。

作为第十届的委员,我深感自己使命光荣、责任重大,特别是作为来自非公经济战线的一员,我切身感受到身边发生的种种变化:一是营商环境得到进一步优化,北山镇职能部门不定期走访、一站式办事等给企业提供了极大便利;二是基础配套设施更加完善,如今出行路变宽了,工厂自来水接通了,用电不受负荷限制了,发展的信心更足了;三是办事程序进一步便捷,项目申报、招聘用人、融资需求等企业关心关注的问题,职能部门总是能想企业之所想,急企业之所急;四是沟通渠道更加畅通,工商联的关心和基层商会作用的发挥、党委政府的经济工作联席会议制度、连点领导走访日等形式多样、行之有效的工作方式,让企业宾至如归。

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将按照本次会议的精神进一步提高自己的履职水平和工作能力,坚持投身基层一线,关心民生重点、关注经济发展热点,广泛调研,积极听取各方面建议意见,为我县社会经济发展贡献出自己的力量,展现出一名新时代政协委员的作为和担当。

——长沙县政协委员许丹


标签: 
举报电话:0731-86885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