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星沙新闻网!客服热线:0731-86885555

当好“店小二”,助推项目“加速跑”

发表时间:2024-03-04 10:11:45 来源:星沙新闻网 作者:林畅 编辑:吴家齐


图为星大·星悦湾住宅项目,预计一期主体7月封顶。林畅 摄

星沙时报讯(记者 林畅)新年新气象,项目建设忙。连日来,走进长沙县长龙街道辖区多个项目施工现场,均能见到一派忙碌的建设景象。

今年,长龙街道金牌“店小二”强化要素保障,做好服务保障,加快推进项目建设,奋力夺取“开门红”“开门稳”。

智慧养老项目预计年内封顶

占地48.7余亩的邻睦家智慧医养结合示范中心(国家医养结合示范基地)项目位于开元路与绕城高速出入口附近,项目主要包括智慧养老中心、老年人护理评估认证中心、老年人疾病临床研究中心,以及健康辅具、适老化产品及改造等功能设施。

在邻睦家智慧医养结合示范中心项目建设现场,地下室工程初具雏形,工人们头戴安全帽穿梭其中。

“项目于去年11月施工,一期工程主体建筑预计今年8月份封顶,争取明年投入使用。”项目现场负责人介绍,该项目依托中南大学湘雅医院的优质医疗资源,将建设成为长沙市医养结合模式的地标性综合体,创新的智慧养老社区,结合5G技术,无扰式生命监测,打造具有示范意义的社区康养服务新体系。一期智慧养老中心,将提供500个养老床位。

长龙街道相关负责人表示,长沙县两会提出要“加快健康星沙建设”“探索建立社会化综合养老服务体系”,这个项目就是落实两会精神的生动实践。长龙街道将结合金牌“店小二”工作,主动上门、靠前服务,助力项目保驾护航。

改善型住宅项目主体7月封顶

走进星大·星悦湾项目建设现场,钢筋工、焊工、电工等10余个工种各司其职、分工协作、紧密配合,施工氛围格外火热。

星大·星悦湾项目位于开元路与东十一路交汇西北侧,占地面积约145.68亩,总建筑面积约25万平方米,项目总投资约15亿元。

“目前现场共有约170名工作人员抓紧施工,力争首批2栋建筑主体结构封顶,7月份一期建筑主体封顶。”星大·星悦湾项目负责人介绍,该项目采用全板楼设计、改善型产品,将打造成片区最具代表性的改善型高端住宅。此外,楼盘还配有社区办公用房、幼儿园、小型商业综合体项目,能有效满足居民各方面的生活需求。

据悉,近年来随着城市化进程的加快,截至目前,长龙街道辖区已有7个住宅小区,星大·星悦湾项目的入驻将为辖区增添人气,进一步促进城乡融合的发展。


标签: 
举报电话:0731-86885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