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星沙新闻网!客服热线:0731-86885555

男子不慎被切断手指 交通劝导员19分钟急速送医

发表时间:2024-03-04 11:20:45 来源:星沙新闻网 作者:阮霖浩 李擒彪 编辑:吴家齐

星沙时报讯(记者 阮霖浩 通讯员 李擒彪)“您好,我同事手指被切断了,急需送往湘雅附一医院救治,麻烦你们帮帮我。”3月2日上午,一阵急促的电话打破了长沙县安沙镇交警中队的平静。

原来,受伤男子在汨罗市弼时工业园上班,在使用切割机工作时,一不小心切到了右手拇指,当时直接就断了。意外发生后,他立即联系了当地的医院,但由于伤情较重,当地医院建议他们立即前往长沙医治。

“别着急,我们来护送。”接线员一边安慰驾驶员,一边通知正在主干道执勤的安沙专职交通劝导员胡智宇和郭昊,做好接送伤员的准备。同时,长沙县交警大队分控与开福区大队分控闻讯调度沿途巡逻警力给予配合,并紧急调整沿途主要路口信号灯开启“绿色通道”,最大限度帮助伤者争取时间。

11时37分,胡智宇和郭昊在约定地点接到伤者,考虑到伤者同事对路况不熟悉,两人决定开车护送。平时30余公里的路程,驾车大约需要一个小时,当天仅用19分钟便把伤者护送到医院。

据了解,由于送医及时,伤者顺利进行手术,目前正在康复中。


标签: 
举报电话:0731-86885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