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星沙新闻网!客服热线:0731-86885555

抓细安全细节 不容丝毫松懈

发表时间:2020-01-23 12:05:48 来源:星沙新闻网 作者: 编辑:吴家齐

星沙时报讯(记者 罗展)1月21日下午,长沙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杨应龙率队开展安全生产工作检查。

一行人首先来到湘龙街道保利香槟国际大型商业综合体,该综合体占地面积6万平方米,建筑高度22米,为一类高层建筑。杨应龙查看了监控室、灭火器、消防通道等,详细查阅了企业开展安全生产工作的相关台帐资料,针对企业安全生产方面存在的隐患问题,现场予以指出并要求抓紧整改落实。

在泉塘街道昌和商业中心,杨应龙边走边看,重点检查了商场微型消防站消防器材、消防通道、疏散示意图、消防控制室等安全防范设施运行情况,并随机抽选一位员工检验其是否会使用灭火器。杨应龙叮嘱企业,要高度重视抓好安全生产工作,提高思想认识;要履行安全生产法赋予企业主要负责人的主要职责,开展全员全岗位安全培训工作。

随后,一行人还来到泉塘街道的韦尔斯利酒店、明城国际大酒店以及星沙汽车站附近的和顺加油站。

杨应龙指出,要抓好春节期间大型商业综合体、酒店等人流密集场所的安全生产工作,要强化落实安全生产党委政府属地责任、部门监管责任、企业主体责任,不能有半点懈怠和疏忽,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筑牢安全生产“生命线”,切实做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安全细节上要抓细,不能有丝毫松懈,确保节日期间安全稳定,让广大群众过一个平安欢乐祥和的春节。


标签: 安全,生产,杨应龙,工作,星沙新闻网
举报电话:0731-86885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