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星沙新闻网!客服热线:0731-86885555

滨湖路以南特立路以北多个空地将如何建设?

发表时间:2019-05-17 14:30:49 来源:问政长沙县 作者: 编辑:党淑婷

网友潇*留言

  松雅湖已经建成开放了多年,长沙地铁3号线据悉2019年年底也将进行试运行,正式通车指日可待,松雅湖周边的人流量会在2019年年底开始大规模增长。目前滨湖路以南特立路以北多个空地,还处于荒废状态,该区域目前的规划是怎样了?建设计划如何?希望政府部门加强引导和出具政策督促该区域的开发建设。避免在周边区域人流量大量增加时,才开始启动建设,造成工程扰民情况发生。

回复信息

  经我局工作人员核实,您提到的滨湖路以南、特立路以北多个空地暂时为未开发建设的用地,我县综合考虑区域用地结构、城市功能、区域配套、景观视线走廊、环境保护等各方面因素,已对其进行土地控制性详细规划。用地后期的开发建设我们将按合理用地、节约用地、集约建设等原则进行规划控制,确保土地的适度开发利用。

  长沙县自然资源局

  2019年5月9日


标签: 空地建设,区域开发
举报电话:0731-86885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