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星沙新闻网!客服热线:0731-86885555

期盼星通15路公交在上班高峰期能准时发车

发表时间:2019-05-23 15:31:49 来源:县人民政府网 作者: 编辑:党淑婷

网友今**提问

  公交车的准时、快捷对于上班族至关重要。星沙15路首班车7点发车,第二班则为7点10-20分不等,虽然短短几分钟,但是影响很多人上班上学的准时率,建议在上班高峰期7点、7点10分能准时发车,方便上班族出行。

回复信息

  来信人:

  您好!首先感谢您的来信!

  XT15的发车间隔为:高峰15分钟/趟,平峰25分钟/趟,因XT15的首末站在东一路公交首末站,为确保海吉星方向往来星沙乘客的乘车需求,调度会根据当时的路面情况及时调整发班间距,避免出现乘客因早晚高峰乘车难的问题。我们已要求公交公司随时掌握路面的情况,采取灵活调度、科学调度,尽最大努力为广大市民提供便捷、准点的乘车环境。

  以上是我单位对您来信的回复,如果您对回复不满意或有新的意见建议,请直接与我们联系(84879401)。感谢您我们工作的关心与支持!

  长沙县交通运输局

  2019年5月21日


标签: 公交发车;早高峰
举报电话:0731-86885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