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星沙新闻网!客服热线:0731-86885555

提取公积金偿还房贷,申请材料要提供购房发票查询结果,请问在哪可以查询?

发表时间:2019-05-23 15:33:24 来源:县人民政府网 作者: 编辑:党淑婷

网友曹**提问

  你好!

  我是2011年在长沙县购房,当时开发商总共开具了三张发票(两张首付款,一张按揭款),发票标题为“销售不动产统一发票(自开)”,主管税务机关为长沙县地税一分局。

  现在我在北京工作,打算向北京市公积金中心申请提取公积金偿还贷款,但北京市要求提供的材料里包括购房发票查询结果(含密码),请问在哪个网站可以查询呢?

回复信息

  曹网友:

  您好!

  关于 您2019年5月20日的来信我们已阅办,感谢您的来信,您来信中提到的关于购房发票查询问题,我们进行了认真调查研究,现回复如下:

  销售不动产统一发票若为税务机关代开的,可以自金税三期系统中或湖南省税务局官方网站进行查询;若为房地产公司自开的,因数据量较大,系统尚未录入,湖南省税务系统内均不能查询。若后续需要相关配合,我局可提供该发票真伪信息。

  以上是我单位对您来信的回复,如果您对回信意见不满意或有新的意见建议,请直接与我们联系(0731-84657172)。感谢您对我们局工作的关心与支持!

  国家税务总局长沙县税务局

  2019年5月20日


标签: 公积金提取;购房发票
举报电话:0731-86885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