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星沙新闻网!客服热线:0731-86885555

网友“@阿伟”:情况有所好转,谢谢

发表时间:2019-09-12 11:48:59 来源: 作者: 编辑:吴家齐

日前,网友“@阿伟”在红网《百姓呼声》栏目留言:长沙县星沙东四路与开元路东方航标工地夜间渣土车施工。帖文发出后,经长沙县网上群众工作部转办,长沙县城管局府回复了网友。之后,网友反馈:情况有所好转了,谢谢。

网友留言:

长沙县星沙东四路与开元路东方航标工地自施工以来,每次渣土车施工到凌晨一两点钟,严重扰民。

单位回复:

长沙县城管局:长沙县星沙街道东四路与开元路交界处施工的工地为东方和园。该工地在我局渣土事务中心办理了渣土准运证,准运时间为19:00-02:00。我局已经联系渣土运输公司。经了解,东方和园施工工地紧挨着东方航标。综合考虑,将准运时间缩减至19:00-24:00。并要求施工过程中尽量减小机械与车辆的噪音。我局将加强巡查力度,严格要求渣运公司做好净车出场,线路洒水降尘,经过居民小区尽量不要鸣笛。最后,我局将加强管理,严格要求渣土运输公司按照要求文明施工。

网友反馈:

经工作人员电话联系,网友反馈称:“情况有所好转,谢谢。”


原文链接:http://csx.rednet.cn:80/Info.aspx?ModelId=1&Id=2158


标签: 
举报电话:0731-86885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