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星沙新闻网!客服热线:0731-86885555

执法人员现场“讲法”,安全生产不容忽视

发表时间:2019-12-06 10:03:55 来源: 作者: 编辑:吴家齐

       星沙时报讯(记者陈瑶)每年12月的第一周是《安全生产法》宣传周,为宣传普及安全生产法律法规,营造安全生产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浓厚氛围,推进依法治安和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再上新台阶。近日,长沙县交通局组织开展系列活动,通过一次执法自查、一次集中宣传、一次警示教育,落实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工作。

长沙县交通局组织开展系列活动,通过一次执法自查、一次集中宣传、一次警示教育,落实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工作。均为 章帝 摄

  12月4日,长沙县交通局邀请专家为全局干部职工上了一堂专题培训课,宣传普及安全生产法律法规,现场解答大家在日常工作中梳理出来的安全生产监管工作方面的“疑难困惑”,测一测干部职工对法律法规的掌握程度。

  12月5日,长沙县交通局联合县交警大队、县行政执法局、市监局、等部门开展2019年度第二次危险货物道路运输“四必查”联合执法行动,检查组分组深入四家危货运输、仓储企业,针对企业遵守安全生产法律法规、落实主体责任等情况开展执法检查,现场发现隐患4处,下发隐患整改通知书1份。

  在长沙路华物流有限公司,执法人员现场向企业员工宣传普及了最新颁布的《危险货物道路运输安全管理办法》,让安全生产意识和法律法规渗透到企业的每一个人。“希望通过此次活动督促企业切实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从源头有效遏制危险货物道路运输安全事故的发生。”县交通局运输科相关负责人说。


标签: 
举报电话:0731-86885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