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星沙新闻网!客服热线:0731-86885555

对各区域进行全面消毒,员工自行做好自我保护

发表时间:2020-01-27 16:52:22 来源:星沙新闻网 作者: 编辑:吴家齐

对各区域进行全面消毒,员工自行做好自我保护-头条-星沙时报


       星沙时报1月27日讯(记者  罗展)26日,长沙县委常委、长沙高铁新城党工委副书记(挂)、黄兴镇党委书记邹刚到长沙黄兴海吉星国际农产品物流园指导继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图为会议现场。供图

图为会议现场。供图


  据介绍,目前海吉星物流园成立领导小组,制定疫情防控方案,制定应急处理方案,进场每台车辆人员进行体温检测,对疑似人员登记报告。每天对市场内进行2次消毒,蔬菜货源供应保障,价格平稳,市监、行政执法等部门每天进行巡查。目前,他们市场加大门面大客户排查力度,加大宣传,对在场返乡客户积极宣传当前情况和政策,掌握客户动向和情况。一线员工注意做好安全防范,上岗必须佩戴口罩。此外,积极采购防疫物资和储备,口罩、测温仪,预防药品,做好后勤保障。

  邹刚要求家禽区、干货区、餐饮要推迟开业,其它小菜区域可开始营业,保障市民菜蓝子。他指出,凡进入市场的经营人员必须接受市场方组织的体温监测;湖北车辆一律接受登记检查并禁止入场。对各区域进行全面消毒,员工自行做好自我保护,加强疫情的防范意识,尽量减少出门参加集会;商户在开市前需自行备好口罩,所有参与经营人员必须佩戴口罩;禁止市场内所有人员聚会、聚众,直至疫情解除,做好宣传标语,禁止野味销售。



标签: 做好,市场,疫情,进行,星沙新闻网
举报电话:0731-86885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