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星沙新闻网!客服热线:0731-86885555

政企联动 将防疫工作关口前移

发表时间:2020-02-14 12:40:30 来源:星沙新闻网 作者:罗展 袁静 编辑:吴家齐

星沙时报讯(记者 罗展 通讯员 袁静)2月12日,长沙县副县长康勇带队到高桥镇重点企业进行疫情防控期间安全生产专项督查。

康勇一行现场检查湖南天能电机制造有限公司、长沙昌龙铸造有限责任公司的安全生产及疫情防控工作,详细了解企业复工情况和存在的问题,并对企业生产过程中所需要注意的安全问题提出要求。

据悉,天能电机公司产业板块主要聚集在高效电机(民用特种)、轨道交通及新能源领域。按照错峰返厂、分批返岗的原则,目前公司共有28名员工返厂复工。详细检查后,康勇要求企业办公室采取间隔工位制,确保工作人员不聚集;员工就餐在分时、分餐制基础上进行,车间、后勤、管理人员分三批次就餐;要进一步开阔思路,借助于中车、中联、三一供应商资质的品牌效应,更好地融入县区产业链,加大与县内汽车产业、电梯产业的配套力度。

在昌龙铸造公司,康勇实地察看了企业造型车间、办公区域等重点场所,要求企业进一步强化主体责任,责任层层压实到班组,加强员工健康管理,严格落实每日消毒、体温监测、动态登记等措施,确保员工安全返岗、健康工作。

康勇表示,当前正值企业复工复产和员工返工潮,当地政府要将防疫工作关口前移,政企联动,进一步延伸员工下班后的管理;要按照要求落实驻企特派员制度,及时受理线上线下的企业政策咨询与困难诉求,将各项政策措施落实落细落地,确保疫情可防可控,护航企业复工复产安全。


标签: 企业,员工,康勇,要求,星沙新闻网
举报电话:0731-86885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