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星沙新闻网!客服热线:0731-86885555

路口镇:为防疫一线“英雄”制造专属浪漫

发表时间:2020-02-15 15:52:00 来源:掌上星沙 作者:张春莹 周维 宋彬彬 编辑:吴家齐

       星沙时报2月14日讯(通讯员 张春莹 周维 记者 宋彬彬)“不计报酬的付出,不问生死的坚守,奋战在防疫一线的‘英雄们’,你们辛苦了!”2月14日,长沙县路口镇商会为长沙县第一人民医院、路口卫生院的医务人员和坚守防疫一线的基层干部送上了“浪漫大礼包”,关心关爱防疫“英雄”的同时鼓舞大家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连日来都是时刻精神紧绷的,收到这么特别的关怀挺惊喜的。”一位医务人员说,按照往年的计划,2月14日这天都会和老公一起带着小孩出去玩,而今年她和老公都在抗击疫情的一线,小孩也在年前就送到爷爷奶奶家里了,根本没有想这个事情,今天突然收到“玫瑰花、巧克力、医用口罩”组成的“浪漫大礼包”,她马上拍下来分享给家里人,感觉很温暖。

  “自从返岗防疫,我就再没回过家了。”“当我选择了这份职业的时候,我就做好了疫情当前冲锋在前的准备,我有信心顺利通过疫情防控对我的考验!”舍小家为大家,为抗击疫情返岗奋战一线的医务人员和基层干部已经连续工作近一个月了。这一个月里,他们早已变成了走村入户的防疫宣讲员、代买代送的防疫快递员、悉心服务的防疫卫生员……据了解,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路口镇持续抓细抓实防控网格化管理、防控物资保障、稳控市场秩序、稳定居民消费、做好宣传教育、舆论引导等各项疫情防控举措。同时,路口镇也十分注重对防控一线工作人员的关心关爱。

  路口镇商会会长黄晓钦表示,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每个企业都是在国家政策支持下发展起来的,理应履行社会责任。在疫情防控中,会员单位通过多种方式奉献爱心。截至目前,商会各成员单位已累计捐赠现金3万元,医用口罩3000个,84消毒液320斤,以及鸡蛋、食用菌等各类生活物资,全力支援基层一线疫情防控工作。

标签: 疫情,防疫,一线,人员,星沙新闻网
举报电话:0731-86885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