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星沙新闻网!客服热线:0731-86885555

沈娉婷名园长工作室研修培训开班

发表时间:2020-05-27 10:40:27 来源:星沙新闻网 作者:李丹 编辑:吴家齐

星沙时报讯(记者 李丹)“一个好园长,能带出一所好幼儿园”已成为幼教界的共识。5月26日,沈娉婷名园长工作室2020年第一次集中研修培训在六艺天骄幼儿园音乐厅举办。此次研修培训将通过专家讲座、研讨法、案例分析、情景模拟、角色扮演、游戏体验等方式,分阶段围绕课题解决园长管理中的实际问题,培养一批师德高尚、业务精湛的幼儿教育专家和幼儿园管理行家。

长沙县沈娉婷名园长工作室2019年由长沙县教育局授牌成立,落户于六艺天骄幼儿园。工作室顾问由湖南省教科学研究院学前教育研究室主任周丛笑、长沙师范学院附属幼儿园总园长罗晓红、长沙县学前教育学会会长易灿华、长沙师范学院教师陈跃辉担任,并聘请了名园长团队5人,共有镇街公民办园所35名园长作为学员。

培训启动前,长沙县教育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当下国家对学前教育的重视和支持力度越来越大,长沙县为学前教育的发展做出了诸多努力。面对社会对高质量学前教育的需求,希望名园长工作室能汇聚成员的合力,激发大家的内在驱动力,形成终身学习、共享智慧的学习联合体,实现协调发展、持续发展、共享发展,带领一批优秀骨干教师为长沙县学前教育的发展添砖加瓦。

湖南省教科学研究院学前教育研究室主任周丛笑表示,经过一系列的培训,有了一支高素质的园长队伍之后,相信对我们整个长沙县学前教育事业的内涵发展也会起到一个很好的促进作用。


标签: 园长,学前教育,长沙县,幼儿园,星沙新闻网
举报电话:0731-86885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