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星沙新闻网!客服热线:0731-86885555

让工改工作创全国领先全省第一

发表时间:2020-07-10 09:56:30 来源:星沙新闻网 作者:罗展 编辑:吴家齐

星沙时报讯(记者 罗展)7月9日下午,长沙县委副书记、县长张作林主持召开县长专题会议。副县长喻名团参加会议。

会议调度了长沙县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工作(以下简称:工改)。会上,县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领导小组办公室(县住建局)汇报工程建设审批改革工作推进情况;县发改局、自然资源局、住建局分别汇报“立项用地规划许可阶段”“工程建设许可阶段”“施工许可阶段和竣工验收阶段”工作落实情况。据介绍,长沙县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工作自去年3月启动以来,目前工改工作已进入线上审批成果运用阶段。对比其他区县,长沙县工改工作推进快、亮点多、流程更优。2019年度,四区县优化营商环境考核中,该项考核指标,长沙县获得第一名的优异成绩。

张作林充分肯定了前期全县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工作所取得的成绩。他认为,工程建设项目涉及领域和环节多,受关注度高,相关部门前期按照上级要求并结合长沙县实际,敢于担当作为,经过共同努力,目前取得了较好成绩,为后期工改工作的全面铺开打下了扎实的基础。

就下阶段工作,张作林要求,要抓认识统一,主动担当作为。工改及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是落实中央、省、市各级的明确要求,同时也是老百姓的普遍诉求,各单位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提升政治站位,敢于担当,积极主动作为,让长沙县的工改工作创全国领先、全省第一。

张作林强调,要抓堵点打通,形成工作合力。各级各部门要提升平台建设,加快改革步伐,换位思考,为企业做好服务,不断减材料、减环节、减时间,让群众办事更顺畅、更便捷、更舒适。要抓宣传推动,营造良好氛围。把当前各项已改革方便群众办事的事项告知群众、企业,提高知晓率,真正真心诚意改善营商环境,不断推进工改取得实实在在成效。

会议还研究了椒花水库长沙县受水点相关工作。


标签: 星沙新闻网,长沙县,改革,建设,工程
举报电话:0731-86885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