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星沙新闻网!客服热线:0731-86885555

黄兴镇:送电影下乡,点亮乡村夜生活

发表时间:2020-09-03 11:04:53 来源:掌上星沙 作者:彭锦 曾远 刘思源 编辑:吴家齐

       星沙时报讯(通讯员 彭锦 曾远 记者 刘思源)“感谢政府举办的公益电影下乡活动,将送戏下乡、送电影下乡等公益文化活动拉到村级活动场所,使全民能够及时、便捷享受文化实惠。”黄兴新村桐子园组长高兴地说。

  日前,工作人员冒着酷暑,带着设备来到了黄兴新村桐子园组和文仁园组做播放影片前准备工作。附近群众有的三五结伴、有的全家老小、有的邀亲喊友、有的带着自家小凳子早早地等候在播放影片映片现场,大家都自觉地佩戴着口罩或保持一米间距离。前来观影的群众感慨万千,村民们表示,看露天电影,还是我们小时候的事情了,现在有机会再看到露天电影,不仅仅是一种文化和视觉享受,也泛起了满满的回忆。

  活动受到了广大群众的普遍欢迎,很多群众表示,现在虽然可以通过电视网络等各种渠道收看电影,但是“送电影下乡”活动还是他们喜欢的活动,大家坐在一起,边看电影边拉家常,心更近了,情更亲了。


标签: 电影,群众,活动,文化,星沙新闻网
举报电话:0731-86885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