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星沙新闻网!客服热线:0731-86885555

MICHAEL KORS长沙县首店落户长沙百联奥特莱斯

发表时间:2020-09-27 09:24:14 来源:星沙新闻网 作者:李丹 陆林 编辑:吴家齐

星沙时报讯(记者 李丹 通讯员 陆林)9月25日,风靡全球的国际品牌MICHAEL KORS百联奥特莱斯广场店盛大开业,这是MICHAEL KORS在长沙县开业的首店,也是华南片区最大的品牌直营奥莱店店铺。今后,长沙县消费者在家门口就能感受到与美国纽约、中国上海同步的时尚潮流以及高端、品质生活方式。

MICHAEL KORS品牌成立于1981年,以别具一格的时尚态度和独特的设计风格,成功打造了一个充满个性、高雅摩登的时尚品牌,并迅速风靡全球,产品涵盖男女士服装、配饰、鞋履、香氛、泳装、眼镜、腕表及女士珠宝等。

记者了解到,MICHAEL KORS百联奥特莱斯广场店开业时全场特供商品3折起,新店开业送百元品牌券,让顾客充分享受“大品牌、实惠价”的购物乐趣,感受全新美式风尚。

据了解,百联奥特莱斯在名品引入上,以乐购、休闲、生活为主线,以国际名品为主导,集时尚品牌、娱乐休闲、生态景观于一体,引入更为多元的商业驱动引擎,兼顾长沙临空经济示范区规划配套,将成为全长沙乃至全湖南最具特色的商业中心。

继上月湖南首家地区HUGO BOSS独家直营店开业后,长沙百联奥特莱斯新品开幕纷至沓来,至今已入驻ARMANI、BALLY、COACHI、CANALI、dunhill、TOMMY、LACOSTE等国际名品,以及国内首家奥莱进口化妆品直营店美妆荟共计250多个品牌。

“百联奥莱以时尚、品位、潮流的购物环境,全年提供1—7折的奥莱价格,将持续为长沙地区乃至全国全省的消费者带来更多优质购物体验。”百联奥特莱斯负责人表示。


标签: 品牌,星沙新闻网,奥特莱斯,长沙,奥莱
举报电话:0731-86885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