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星沙新闻网!客服热线:0731-86885555

深挖文化艺术底蕴 不断促进经济再上新台阶

发表时间:2020-09-28 09:38:32 来源:星沙新闻网 作者:梁焕鑫 晋小梨 编辑:吴家齐

星沙时报讯(记者 梁焕鑫 通讯员 晋小梨)近日,长沙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郭瑞赴果园镇调研党建工作。

当天上午,郭瑞一行实地考察了浔龙河村党建服务中心、田汉文化园、长沙有机谷等,全方位调研了解果园镇“党建+五零”建设、基层党建运行情况、集体经济发展情况、田汉艺术小镇项目建设情况,听取了果园镇近期党建工作开展、村社区换届选举筹备的工作汇报。

据了解,近年来,果园镇通过“党建+五零”建设,努力形成全面覆盖,按照“党建引领、群众参与、问题导向、全面覆盖”的“党建+五零”建设思路,以组规民约建设为抓手,深入推进“党建+五零”建设;推进“党建+人才”建设,加快建成人才洼地,打好果园镇乡村人才振兴的“组合拳”,建设“人才济济”的果园;加快文旅特色小镇建设,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发挥党组织在推动田汉艺术小镇建设中的“主心骨”作用,全力以赴推进特色文旅小镇建设,努力将果园镇建成长沙县乡村振兴的关键之地。

郭瑞要求,果园镇要充分借助田汉这块金字招牌深挖文化艺术底蕴;要大力发展集体经济,形成可复制可推广的经验;要立足责任、敢于担当,不断带动当地经济再上新台阶。


标签: 党建,果园,建设,田汉,星沙新闻网
举报电话:0731-86885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