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星沙新闻网!客服热线:0731-86885555

学习先进经验 推动食品产业发展

发表时间:2020-10-23 09:48:43 来源:星沙新闻网 作者:杨源 编辑:吴家齐

星沙时报讯(记者 杨源)10月21日,长沙县副县长康勇率县市监、工信、农业农村以及部分镇街单位,前往宁乡经济技术开发区、望城经济技术开发区等地调研。

当天,调研组一行先后深入加加酱油(长沙)有限公司、长沙洽洽食品有限公司、湖南阿瑞食品有限公司、湖南优卓牧业有限公司、中粮可口可乐华中饮料有限公司、湖南湖湘贡食品有限公司、旺旺食品有限公司,进厂区、看生产线等,实地了解企业发展情况,以及食品安全工作落实情况;就食品生产过程控制、产品质量提升、产品检验、食品安全主体责任落实等方面的先进经验做法进行学习和交流。

调研组指出,食品行业各相关单位要始终把安全放在首要位置,统一思想、提高认识,以扎实的举措做好生产、销售、流通等各环节把关,食品企业要始终注重追求品质,生产质优物美的食品,统筹推动食品产业发展。认真总结消化转化借鉴,并结合企业实际及当前全县监管实情,切实将在此次考察学习中学到的方法、经验应用到实践中去,不断优化提升质量管理和食品安全水平,监管部门与企业一同努力,不断提升全县食品生产规范化水平,全力推进企业转型升级。


标签: 食品,企业,生产,安全,星沙新闻网
举报电话:0731-86885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