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星沙新闻网!客服热线:0731-86885555

凝聚发展伟力 共谱奋进新篇

——祝贺县政协十届一次会议开幕

发表时间:2021-10-23 10:09:00 来源:星沙时报 作者: 编辑:吴家齐

凝心同商助发展,聚力共赴新征程。昨日,汇聚全县人民的热切期盼,政协长沙县第十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隆重开幕。来自全县各战线各界别的政协委员豪情满怀、汇聚一堂,同心建真言、同向聚共识。我们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

群贤谋良策,同心向未来。县政协十届一次会议是一次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重要会议。开好这次会议,对进一步凝聚社会各界智慧和力量,全面深入贯彻中央和省委、市委、县委的要求部署,共同书写长沙县未来五年高质量发展崭新篇章,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

时光在回溯中尤显不凡。过去五年,是长沙县发展取得非凡成就的五年,九届县政协与中共长沙县委肝胆相照、荣辱与共,同心同德、同频共振,向全县人民交上了一份助发展、惠民生、促和谐的“履职答卷”。五年来,县政协和广大政协委员上下同心、和衷共济,筑牢了“同心政协”政治底座,确立了“有为政协”工作格局,践行了“亲民政协”时代使命,激发了“活力政协”工作动能,塑造了“品质政协”全新形象,为促进长沙县经济社会发展和民主政治建设作出了重要贡献、发挥了重要作用、取得了丰硕成果。

商以求同,协以成事。未来五年,是长沙县率先打造“三个高地”、建设现代化示范区的关键五年,这对政协委员履职尽责提出了更高要求,也给政协事业发展提供了更加广阔的舞台。广大政协委员要深化思想认识,突出协商议政,增强为民意识,强化自身建设,聚焦事关全县经济社会发展的重点、难点、热点问题,察实情、讲实话、出实招、求实效。不断创新政协履职形式和手段,坚持开门协商、开放履职,着力构建最大“朋友圈”、画出最大“同心圆”,以恪尽职守来诠释责任,用奋发有为来回应期盼。

积力所举无不胜,众智所为无不成。站在新起点,肩负新使命,让我们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在中共长沙县委的坚强领导下,多建睿智之言、广聚奋进之力、勤办惠民之事、大兴实干之风,牢记嘱托、汇智聚力,为率先打造“三个高地”、建设现代化示范区凝心聚力、不懈奋斗!

预祝大会圆满成功!


标签: 
举报电话:0731-86885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