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星沙新闻网!客服热线:0731-86885555

常念“严快优好”四字诀 进一步提升服务品质

发表时间:2022-04-20 10:44:37 来源:星沙新闻网 作者:宋彬彬 粟宇航 编辑:吴家齐

星沙时报讯(记者 宋彬彬 通讯员 粟宇航)近日,长沙县行政审批服务局组织召开县政务服务中心2022年一季度窗口工作点评会,全面总结政务大厅一季度各项工作开展情况。

今年一季度,政务大厅坚持疫情防控与政务服务两手抓,工程建设“一条龙”审批等改革工作扎实推进;业务办理规范有序,各窗口共办理政务服务事项32.2万件,提供延时服务等近300人次,“好差评”系统共收到评价4.8万余条,好评率100%,获赠锦旗9面、表扬牌匾1面、意见本点名表扬37人次。

本次点评会,共对获得“红旗窗口”“党员示范岗”等荣誉的2个窗口单位、28位个人进行了表彰。

县行政审批服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要按照“严、快、优、好”四字要求,即工作纪律要严、审批速度要快、服务质量要优、群众评价要好,进一步加强管理,始终把提升服务品质、营造良好营商环境作为工作的重中之重,不断提升人性化、便捷化、温情化程度,让人民群众真切的感受到改革发展的成果与便利。


标签: 
举报电话:0731-86885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