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星沙新闻网!客服热线:0731-86885555

牢记初心使命 传承红色基因

发表时间:2022-07-06 10:28:25 来源:星沙新闻网 作者:吴涛 彭笑宇 编辑:吴家齐

星沙时报讯(记者 吴涛 通讯员 彭笑宇)近日,长沙县住建局机关党委组织开展“牢记初心使命 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活动。

此次主题党日旨在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强化宗旨意识、责任意识,继承和弘扬党的优良传统,激励县住建局党员的干事创业活力。

当天,一行人前往浏阳市秋收起义纪念馆、胡耀邦故居参观学习。通过观看一张张历史相片、陈列物品,深入了解革命先辈们为中华民族独立和解放、为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探索和开创所建立的不朽功勋,追思学习他们的革命精神和崇高风范。

今年以来,县住建局坚持党建引领,以创建“清廉机关”为契机,扎实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通过宣传教育、开展活动、加强学习等,锤炼党员的党性,在生活和工作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在局内形成积极向上、敢打敢拼的氛围,激发住建系统创新实干、勇攀高峰的干事激情。


标签: 
举报电话:0731-86885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