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星沙新闻网!客服热线:0731-86885555

凝聚商会力量,共谋和谐发展

发表时间:2022-07-18 10:22:56 来源:星沙新闻网 作者:罗展 傅美琪 编辑:吴家齐

星沙时报讯(记者 罗展 通讯员 傅美琪)记者获悉,为贯彻落实省、市、县干部联企业“送政策、解难题、优服务”活动,充分发挥中小企业在稳经济稳增长中的积极作用,黄兴会展经济区商会勇担当善作为,制定了“8”号办公制度,每月8号为商会“会长接待日”,每月18号、28号为“会员互动日”,活动开展当天分行业、分批次请会员单位到商会办公室围坐交流、共商发展、共谋合作。

“我是浙江人,在干杉这片热土经商已经有好几年了,企业平时遇到困难,单凭自己的力量很难解决。现在加入了商会大家庭,有了商会‘家人们’的支持,我办企更有信心了。”长沙县洪君鑫荣制冰有限公司董事长在会员互动日上感慨,“我相信在政府和商会的帮助下,我们企业会发展的越来越好。”

“8”号办公制度除了将企业家们“请进来”,会长、副会长们也会“走出去”开展“会长包会员”行动,详细了解各会员企业的生产经营状况及其发展需求,同时就商会建设和发展听取会员意见,进一步提升了黄兴会展经济区商会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加强了商会与会员企业之间的沟通交流。


标签: 
举报电话:0731-86885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