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星沙新闻网!客服热线:0731-86885555

为抗“疫”卫士点赞

发表时间:2022-08-16 17:09:04 来源:星沙新闻网 作者:李丹 编辑:吴家齐

星沙时报讯(记者 李丹)8月15日,长沙县政协副主席、县商务局局长陈洁前往长沙市中医医院(长沙市第八医院)看望慰问坚守在商贸系统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唐治冰。

近期,国内新冠疫情呈多点散发、多地频发的态势,疫情防控形势依然复杂,输入性风险仍存在。8月12日,在松雅湖吾悦广场地下停车场,一男子驾驶外地车牌车辆进入后拒绝扫场所码,唐治冰作为商场防疫工作人员多次劝导,竟被男子开车撞倒,昏迷入院抢救。

在医院病房,陈洁详细询问唐治冰的工作、病情及恢复情况。“我只是守好自己的岗位职责,商场涉及成千上万人,如果防疫有疏漏,后果很严重。”唐治冰说。据介绍,唐治冰2021年6月正式入职长沙新城吾悦商业管理有限公司,一年来,作为商场安全管理员,对于防疫工作一直尽职尽责。目前,经过及时抢救,他已转入普通病房,公安机关也正在对事件进一步调查。

“你的战‘疫’行为值得大家点赞。”陈洁反复叮嘱他安心休养、保持乐观心态,争取早日以最佳状态回归工作岗位,继续发扬爱岗敬业的工作作风,履职尽责,当好疫情防控的守门人。


标签: 
举报电话:0731-86885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