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星沙新闻网!客服热线:0731-86885555

建立健全工作机制 推动问题长效整改

发表时间:2023-06-06 10:09:26 来源:星沙新闻网 作者:盛磊 黄楚云 编辑:吴家齐

星沙时报讯(记者 盛磊 通讯员 黄楚云)近日,长沙县委第四巡察组巡察县重点建设项目事务中心党组工作动员会召开。县委第四巡察组组长孔胜国,副组长张海伦、邹霞及全体组员,县纪委监委相关监督检查室负责同志,县重点建设项目事务中心党组班子成员及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由县纪委常委、县委巡察办主任、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张先坤主持。县重点建设项目事务中心党组书记、主任汤志国作了表态发言。

汤志国表示,此次县委第四巡察组对中心开展巡察,既是对中心的一次“政治体检”,也是对中心各项工作的一次“全面检阅”,全体干部职工必须提高政治站位,以强烈的使命担当坚决贯彻巡察要求;全力支持配合,以积极的工作姿态坚决服从巡察安排;坚持立行立改,以良好的作风主动认领巡察发现的问题;注重统筹兼顾,以巡察成效推动中心工作创新开展,为率先打造“三个高地”、全面建设中国式现代化先行区贡献中心力量。

会议强调,要提高思想认识,深刻理解新时代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把巡察工作与中心工作紧密结合起来,以实际行动捍卫“两个确立”、践行“两个维护”;要提高政治站位,主动接受监督,与巡察组做到同向发力,以接受巡察为契机推动各项事业持续健康发展;要坚持动真碰硬,扎实做好巡察整改“后半篇”文章,被巡察党组织既要自觉接受巡察监督,又要认真落实整改主体责任,特别是对群众反映强烈的“急难愁盼”突出问题,要积极主动作为,有效补短板、强弱项,不断建立健全工作机制,推动问题长效整改。


标签: 
举报电话:0731-86885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