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星沙新闻网!客服热线:0731-86885555

“服务清单”满足“需求清单”

发表时间:2024-01-08 13:49:57 来源:星沙新闻网 作者:彭娴 杨孝国 编辑:吴家齐

星沙时报讯(记者 彭娴 通讯员 杨孝国)一台轮椅、一床入冬棉被、一个新书包和学习用品……岁末年初之际,每个人心里都有自己的新愿望。近日,长沙县自然资源局开展“点亮微心愿”活动,在职党员踊跃认领困难群众“微心愿”,助力他们圆梦。

为进一步引导党员干部在推动发展、基层治理、服务群众中主动作为、担当作为,县自然资源局13个在职党支部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和“一月一课一片一实践”活动,通过前期走访、对接共建、驻地村(社区)收集等方式,建立了一份详细的需求清单,其中“微心愿”35户,“微民生”4个。在2023年11月和12月两个月的时间里,各党支部按照清单情况由党员认领“微心愿”,党组织集体认领“微民生”,确保“服务清单”满足“需求清单”。

“点亮微心愿”活动的开展,既打通了关心群众、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也充分发挥了党员干部服务群众的先锋模范作用,体现出情系群众、帮扶解困的责任意识和服务意识,让困难群众实实在在感受到关怀与温暖。长沙县自然资源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后期将继续以党建引领凝聚为民服务合力,持续关注各类困难群体,将党建工作与民生实事有效结合,将实践活动与居民群众的需求相结合,促推各类工作走深、走实。


标签: 
举报电话:0731-86885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