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星沙新闻网!客服热线:0731-86885555

探索科技世界 体验创新奥妙

发表时间:2024-01-15 10:53:17 来源:星沙新闻网 作者:杨源 编辑:吴家齐

星沙时报讯(记者 杨源)1月12日,首届长沙县松雅湖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活动在松雅湖中学拉开序幕,来自县内多所中小学校师生携作品前来参赛,共同打造一场青少年的“科创盛宴”。长沙市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夏立新,长沙县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毛葵参加。

本次大赛以“创新·成长·体验”为主题,经过前期初赛、决赛等各环节评选比拼,评选出中学组特等奖10个、小学组特等奖10个、教师组特等奖2个,将推荐参加全市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

毛葵表示,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是提高青少年科技创新能力的有效载体。希望县科协、县教育局等部门更好发挥职能作用,创新提高青少年科技综合素质新机制、新途径、新方法,为青少年创造好发展平台,为长沙县发展建设培育一批具有创新精神、勇于担当大业的优秀后备人才;希望全县各级各部门和社会各界大力支持青少年科技创新活动,关注青少年科技创新发展,普及科学知识,营造尊重知识、重视人才、崇尚科学的良好氛围;希望广大青少年立“为中华之崛起而读书”之志,努力成为新一代勇于创新、创造的推动者和建设者。


标签: 
举报电话:0731-86885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