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星沙新闻网!客服热线:0731-86885555

务虚求明定方向 凝心聚力筑新城

发表时间:2024-01-15 10:53:39 来源:星沙新闻网 作者:王俊 编辑:吴家齐

星沙时报讯(记者 王俊)近日,长沙县松雅湖生态新城建设指挥部召开2024年工作务虚会,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松雅湖生态新城建设指挥部常务副指挥长曹伟兴参加。

会上,发展中心干部职工纷纷围绕2023年工作亮点、当前工作难点挑战和2024年要点工作等做了充分交流探讨。

会议强调,2024年工作总体要求是继续围绕“三年成形、五年成城”时序目标建设松雅湖生态新城和未来科技城,片区发展和投资运营进入良性发展,新城“三年成形”架构初见雏形。一是坚持目标导向,紧盯任务强化落实,促进建设项目有效推进。二是强力推动招商引资,奋力取得重大突破,确保科技龙头项目落地进园。三是规划工作实现审批入库,未来科技城各项规划进一步完善。四是相关片区拆迁问题清零,精准拆迁为拟新建道路顺利建设夯实基础。五是强化统筹组建报地工作队伍,坚决按照时限要求完成报批工作任务,推动高湖公园、路网建设项目建设前期基础性工作提速。六是加大松雅湖国家湿地公园宣传力度,依托湿地公园优势所在,引进专业公司定期策划开展大型特色主题活动,不断提高松雅湖在全社会的影响力、知名度、美誉度。


标签: 
举报电话:0731-86885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