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星沙新闻网!客服热线:0731-86885555

加强文旅合作 谱写两地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发表时间:2024-01-15 10:54:02 来源:星沙新闻网 作者:吴俊贤 编辑:吴家齐

星沙时报讯(记者 吴俊贤)1月13日,望城区铜官街道党政代表团赴自贸会展区考察学习,了解党建、产业发展等方面先进经验。自贸会展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莫金文出席相关活动,自贸会展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段晓峰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考察。

代表团一行先后考察了许光达故居、地下综合管廊、运达荟展湾、长沙国际会议中心、长沙国际会展中心、会展新城规划展示馆,成员们纷纷称赞长沙自贸会展区用好用活红色资源强化党建工作、高端现代服务业产业矩阵日益完善、招商引资成绩突出、项目建设火热推进、制度创新成果不断、区位优势愈发凸显、营商环境持续向好。

莫金文对望城区铜官街道党政代表团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长沙自贸会展区正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三高四新”美好蓝图,践行八个“走在前、作示范”和七个“坚定不移”要求,深入推进“产业质效倍增年”“担当善为落实年”,聚焦打造“内陆地区高端现代服务业中心”战略目标,着力强产业、优配套、提效能、促发展,奋力开创会展区高质量发展的新局面。他对望城区铜官街道发展予以充分肯定,铜官是千年陶都、楷圣故里、郭亮家乡,山水洲镇资源独特,近年来,铜官街道致力于打造三产融合发展的湖湘历史文化名镇,长沙铜官窑国家级旅游度假区创建工作取得显著成效。希望两地密切沟通协作,发挥各自优势,深化双方在文化旅游等服务业领域合作,共同谱写两地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


标签: 
举报电话:0731-86885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