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星沙新闻网!客服热线:0731-86885555

冬日送暖进小区,邻里互助情意浓

发表时间:2024-01-19 10:39:42 来源:星沙新闻网 作者:李思佳 文雅丽 编辑:吴家齐

星沙时报讯(通讯员 李思佳 记者 文雅丽)理发、磨刀、义诊……近日,长沙县湘龙街道湘瑞社区党总支联合湘瑞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妇联、卫健、德邻公益驻湘瑞居家养老服务站组织湘瑞社区公益商家开展“冬日送暖进小区,邻里互助情意浓”便民服务进小区活动,为社区居民送去冬日温暖和贴心服务。

此次便民服务活动设有理发、磨刀、测量血压、血糖、眼科义诊等多项服务,现场还有套圈等互动小游戏吸引了大批居民前来参与,每个服务摊位前人群涌动,忙个不停。义诊医生帮老人们量血压、看口腔等,耐心地回答着居民的问题。在理发区域,理发师一边理发一边和老人拉着家常,耐心地询问老人们的需求,认真娴熟地剪起来,直到老人满意为止。

“今天我的头发是我邻居剪的,技术相当不错。”居住在三一街区的居民胡玉兰娭毑点赞。

据悉,此次活动吸纳了很多爱心商户、有技能的居民参与,为在场的居民提供帮助,让大家在互帮互助中加深邻里情谊。下一步,湘瑞社区将继续深入挖掘社区内资源和社会资源,激活“邻”聚力,常态化开展便民服务活动,从细微之处做起,把居民关心的政策、需要的服务送到家门口,将小事办到居民群众的心坎里,切实解决居民的急难愁盼问题,增强他们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标签: 
举报电话:0731-86885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