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星沙新闻网!客服热线:0731-86885555

非遗课堂进乡村 爱心义卖暖童心

发表时间:2024-01-22 11:06:42 来源:星沙新闻网 作者:张庆 李梓墨 李柳英 编辑:吴家齐

星沙时报讯(记者 张庆 通讯员 李梓墨 李柳英)“小朋友,这朵花是谁做的呀?卖多少钱呢?”在长沙县开慧镇葛家山村党群服务中心,人头攒动,孩子们穿梭在前来办事的人群中忙得不亦乐乎。

1月20日上午,在长沙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的指导下,开慧镇社工站联合葛家山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人间冬色尽 满室春光生——大寒节气公益行”活动,通过24节气讲座、爱心义卖等服务,以“党建”带“团建”,“小家”带“大家”,提升青少年儿童参与社区治理的积极性。

在社工站小组活动室,大家冒着严寒来参加大寒节气活动。社工对2023年开展的“嘤鸣荟——节气行”活动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2024年节气沙龙进行了展望。

开慧镇相关负责人表示,将充分发挥村社区“社会工作和志愿服务点”“妇女儿童青年之家”“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所”等活动阵地作用,让青少年儿童在寒假社会实践活动中掌握知识,获得心灵上的关爱和激励,同时引导他们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和世界观。


标签: 
举报电话:0731-86885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