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星沙新闻网!客服热线:0731-86885555

星沙农商银行北山支行迁址开业

发表时间:2024-01-22 11:07:03 来源:星沙新闻网 作者:苏铃惠 编辑:吴家齐

星沙时报讯(记者 苏铃惠)1月19日,星沙农商银行北山支行正式乔迁新址,盛装开业,以崭新的面貌迎接新老客户的光临。

新址新气象,北山支行新址位于长沙县北山镇蒿塘东路19号,营业网点内宽敞明亮,停车场空间大,大厅合理设置了综合业务区、非现金区、信贷服务区、电子银行服务区、自助银行区、客户等候区、特色服务区等多个功能分区,为客户提供全方位服务。红彤彤的新年装饰营造了喜庆的厅堂氛围,多样的开业活动吸引了大批客户前来办理业务,现场热闹非凡。

同时,作为长沙县新时代文明实践点和反电信网络诈骗宣传点,北山支行厅堂内贴心放置了轮椅、雨伞、老花镜、急救药箱等物品,并增加了血压测量、体质测量、汽车充气等多项便民服务设施,以提高客户服务体验。

新址启新程,北山支行乔迁新址是星沙农商银行优化网点布局、提高金融服务水平的便民举措之一,北山支行将以新址为起点,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进一步强化金融服务,充分发挥好地方金融机构的服务优势,在促进区域经济社会发展中贡献农商力量。


标签: 
举报电话:0731-86885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