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星沙新闻网!客服热线:0731-86885555

“母亲式”服务暖企心

发表时间:2024-01-24 09:20:44 来源:星沙新闻网 作者:李丹 编辑:吴家齐


长沙自贸临空区将持续擦亮“母亲式”服务金字招牌,为园区高质量发展赋能。章帝 摄

星沙时报讯(记者 李丹)1月23日,安博航空物流华中区域总部运营基地项目负责人来到长沙自贸临空区管委会,将2面印有“履职尽责促发展 主动服务显担当”“优质服务为企解忧 全心全意助力发展”字样的锦旗送到园区招商合作局和规划建设局相关负责人手中,对项目推进过程中提供的优质服务表示感谢。

安博航空物流华中区域总部运营基地是长沙自贸临空区引进的重要外资项目,将推动园区航空物流产业集聚发展。项目总投资规模约12亿元,其中固定资产投资不低于9亿元,选址于自贸临空区梅花工贸新区,用地面积约180亩,拟建设安博航空物流华中区域首个总部运营基地,主要服务于跨境电商、电子信息、生物医药、汽车零部件领域国内外知名企业的仓储物流及结算。

“每一次交流中工作人员的服务态度和办事效率都让人暖心,在这里,我们真正体会到了‘母亲式’服务,深切感受到长沙自贸临空区优质的营商环境,对未来发展很有信心。”项目负责人告诉记者,达成投资意向后,围绕合同签订,招商合作局工作人员经常忙到凌晨还在跟公司法务对接各项细节和条款。完成签约后,在项目投资备案、规划审批等各个环节,都有专人提供政策辅导、专业咨询、资料收集、审批申报、进度跟踪、协调督办等服务。

项目负责人介绍,自己印象最深的是,2023年下半年项目用地摘牌时,长沙自贸临空区管委会还提供了一张对接表,对接表上罗列了各个部门的负责事项,还附上了联系人电话,让他们能够遇到难题第一时间找对人。

据了解,目前安博航空物流华中区域总部运营基地项目正在积极办理工规证,预计春节后农历正月初八正式开工。

“栽下梧桐树,引得凤凰来”。项目的引进、落地、发展,离不开良好的营商环境。2023年,长沙自贸临空区按照“洽谈即服务”四即工作要求,全面落实“一单三制度”和帮带服务,全年共引进产业项目50个(三类“500强”6个)、总投资超340亿元,实现百亿元产业项目、湖南首家本土货运航司、首个头部电商平台指定仓及外商投资标杆性项目等重大突破;开工建设项目达58个,完工26个。下一步,园区将实时解决项目和企业发展中的各类问题,持续擦亮“母亲式”服务金字招牌,为园区高质量发展赋能。



标签: 
举报电话:0731-86885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