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星沙新闻网!客服热线:0731-86885555

快板话耕地保护 微党课讲出新味

发表时间:2024-01-24 09:36:32 来源:星沙新闻网 作者:陈晨 孔建伟 编辑:吴家齐

星沙时报讯(记者 陈晨 通讯员 孔建伟)“今日上台来宣传,我为耕地代言,大地山川恒久远,孕育人类永流传……”近日,在长沙县黄兴镇龙喜水乡接待中心会议室内,党员代表声情并茂地用快板向大家讲述耕地保护的重要性。

黄兴镇鹿芝岭村党总支以“微党课”宣讲为抓手,联合长沙县自然资源局共同举办“耕地保护齐参与”活动,进一步强化党员队伍的先锋模范作用和服务意识,加强党员同志对耕地保护的理解,激发大家参与乡村振兴工作的热情。

活动伊始,鹿芝岭村主要负责人主持会议,重点学习和理解了中央农村工作会议精神,强调耕地保护在乡村振兴中的重要性。与会同志共同观看了《清正廉洁,保持“粮”好》视频,勉励党员干部要时刻保持头脑清醒,做到自重、自省、自警、自律,紧固廉洁自律“安全带”。

活动第二阶段,诗词朗诵“我为耕地代代言”和快板表演“保护耕地”,表达了党员同志们对耕地保护的决心和信念。随后,一行人还来到了龙喜水乡灵芝产业园进行参观学习,为村级乡村振兴工作出谋划策。

“‘微党课’能灵活根据基层党支部的实际情况,有效利用零碎时间组织党员开展学习,把耕地保护的宣传工作融入到党课教育中,能有效激发党员干部的使命感和责任感。”鹿芝岭村相关负责人说。


标签: 
举报电话:0731-86885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