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星沙新闻网!客服热线:0731-86885555

微宣讲秀出治理“良方”

发表时间:2024-01-24 09:36:58 来源:星沙新闻网 作者:李思佳 文雅丽 编辑:吴家齐

星沙时报讯(通讯员 李思佳 记者 文雅丽)近日,长沙县湘龙街道湘瑞社区党总支、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组织开展“湘哥龙妹 湘当有理” 微宣讲活动,社区党员、居民40余人参与。

湘瑞社区辖区有6个楼盘、200多家门店和企业,居住人口2.5万人。如何盘活辖区资源?如何激励大家参与社会治理?社区又是如何打开局面赢得各方的认可?从这场宣讲中就能找到答案。

本次宣讲由湘龙街道湘瑞社区主要负责人带来主题宣讲《左邻右里情,湘瑞益家亲》,从“搭建平台,促成公益”“整合资源,全民参与”“走出社区 面向社会”三个部分,讲述了湘瑞社区通过搭建公益平台、整合爱心资源、服务居民并引导居民自我服务的动人故事。

在文明新风的沁润和影响下,社区涌现出了一批又一批身边好人,越来越多的人加入志愿者队伍,为自己居住的小区贡献智慧和力量。下一步,湘瑞社区将进一步做强公益平台、做靓公益活动、做精公益项目,让更多居民享受到优质、便捷的服务,让湘瑞社区成为开展志愿服务和文明实践的一张闪亮名片。


标签: 
举报电话:0731-86885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