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星沙新闻网!客服热线:0731-86885555

星沙农商银行首家“红色支行”开慧支行乔迁开业

发表时间:2024-01-24 09:41:36 来源:星沙新闻网 作者:苏铃惠 编辑:吴家齐

星沙时报讯(记者 苏铃惠)近日,星沙农商银行打造的首家“红色支行”开慧支行正式乔迁开业,以全新的面貌迎接广大新老客户的光临。

开慧支行新址位于长沙县开慧镇骄杨东路101号,毗邻开慧镇卫生院、开慧中学、和通购物中心等商业区和京港澳高速板仓站入口,区位优势突出,发展机遇叠加。

立足红色开慧,开慧支行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金融血脉,营业网点内“红色文化”氛围浓厚,“红色长廊文化墙”引人注目,展柜内的老算盘、农户贷款证、农信信用登记证、活期储蓄存折等老物件再现了农信的发展历程,农信的“背包精神”令人鼓舞。

大厅宽敞明亮,现金区、非现金区、信贷区分区明确,现金存取款机、ATM机、智慧柜员机等自助设备一应俱全,智能化、场景化的服务环境为客户提供了全新的优质金融服务,引来大批客户办理业务,网点内人气兴旺、业务兴隆。

开业当天,开慧支行分别与长沙县开慧镇股份经济合作社总社、长沙县开慧镇商会、长沙县开慧镇水果协会签署了银企战略合作协议,意在加强政银企合作,促进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

焕新装,启新程,星沙农商银行开慧支行将继续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坚持“农商姓党”的政治属性和“农商姓农”的生命属性,发挥“红色支行”特色优势,聚焦“党政所需、企业所需、百姓所盼、农信所能”,在服务实体经济、乡村振兴和共同富裕中展作为,在助力大美开慧经济建设中贡献农商金融力量。


标签: 
举报电话:0731-86885555